close

墾丁。
在2010年的文集中,已經悄悄記上一筆。

墾丁的許多角落,有許多難忘的回憶。
就連走在墾丁街上,也能想起許多以前阿里不達的事跡!

每一回的墾丁,都有不同的悸動,在我的心裡發酵。
每一回不同的伙伴,都有不同的樂趣,在週遭發生。

這次的三大枚伙伴,分別從台北及台中一路南下…
想想,是第一次一起去墾丁的組合。
在這當中,我就是像誤闖巨人國的哈比人一樣…
(因為他們三人都長高高,中北部的米是有加什麼特殊生長激素嗎…)


話說一開始的成行,壓根就很無厘頭…
只因為大佬四月底在FB上的「今年...我一定要去墾丁啦....」
再加上「哪時要去?」及「請順便帶我去」二句隨口說的話…
就成行了!!!
一整個很積極的大佬,早早就找好民宿,揪好基本團員。
工作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害我們只能很情願地被趕鴨子上架…(不要趕我不要趕我!!)

從四月開始等待的時間,對我來說不覺得漫長,倒是充滿期待!!
倒是大佬一整個又積極緊張到讓我很想一拳貓下去…
叫我排什麼墾丁行程?!我說…去墾丁需要排行程嗎??
悠閒的墾丁行,是不需要行程的…想去哪就去哪,才是王道!!

不過卡在大佬充滿「威嚴」的壓力下,我還是有認真去查一下資料…
選幾個點讓她安心一下…(是的!是有點打馬虎眼…哈哈)
反正到時候,車子開到哪,玩到哪,就OK了~~~


第一天光在鵝鑾鼻就不曉得耗了多少時間…
遇到不少很礙眼的阿六仔…
還好大家都是人來瘋個性…外加又是袂見笑的團員…
所以在燈塔前的草皮跳來跳去…也不會覺得太歹勢!!
只是我們這一跳…沒多久,就看到旁邊的陌生捧油也開始跳了!
好有趣的畫面!!
他們人超~~多的,應該有八、九個人吧!!
超想建議他們來個隔山打牛的搞笑照…
不過我們還是太閉素了…不好意思上前去提供建議~~~

在鵝鑾鼻跳完,接著要前往我一直都很想去的「台灣最南點」…
其實就只有一個不曉得是否包含什麼意義的標的物…
和魚大人還直接殺到比標的物更南的珊瑚礁石上…
只為了跟突然從海裡冒出來的潛水大哥拍張照!!
只是後面距離不到三公尺巴士海峽的浪不停打上來…還真是驚驚吶~~~
拍完了照,我們二個很環保地一路撿了一些沒公德心的人亂丟的垃圾…
有台灣最南點的科學麵、飲料瓶跟阿B。

當完環保小尖兵…已經二點多了…準備呷飯去啦!!(食記--略)
呷完飯,再慵懶地Q-KE一下…準備換泳衣去南灣踏浪啦!!

這次,大佬和黃小妞都穿比基尼…但內容物的確是有差一些些…
覺得布料很小片!!我看了都很害羞~~
在海裡都不敢動作太大,怕一下小心就把黃小妞的布料給弄掉了。
那我可能會變成南灣的一具浮屍!!!!!!

我覺得他們三大枚真的很賤!硬是要我一起到水深的地方…
我很辛苦…真的!!
雖然我的小短腿的彈性還不錯,會適時地跳過一個個的浪…
但,偶而還是會吃到水…海水鹹鹹,抹好呷!!
最後…我還是覺得去沙灘上玩玩沙…比較有趣!!
本來只想堆DNA三個英文字…最後變成了「DNA 五月天 7.24」
還有魚大人的2010立體沙雕…一整個就是玩上癮了!!

Designed by Shinya @ Fish, 2010/6/5

玩完沙天都黑了…
還有不認識的捧油跑來問說可不可以拍照!!
酷!!(雖然只維持了不到一天…它就消失了)


連續二個晚上都殺去墾丁街企逃…
跟第一晚比起來,人大概多了好幾倍…
買東西時間變長了…等東西吃的時間變長了…
連想擠進去看東西…都要發揮鑽演唱會的實力,才能達到目標!
不過很熱鬧墾丁,才是墾丁…好好玩!!

這晚還發生了一件讓人很不爽的事!
就是大佬竟然有艷遇!!對象還是個才5歲的混血弟弟NOA…
原來5歲的小孩已經過了有奶便是娘的階段→→→黃小妞,OUT!!!
原來5歲的小孩不喜歡哈比型身材的人→→→張小鴨,OUT!!!
原來5歲的小孩已經會分辨情敵是什麼→→→魚大人=壞哥哥!!!

離開前,還留電話給大佬!!
但讓我更覺得不爽的是…
NOA:你們要去哪裡?
WE:我們要去你家!!
NOA:好啊好啊!!(非常興奮狀)…
過不到三秒,NOA突然轉身大喊指著大佬說:只有妳可以去!

哇哩咧炭烤大雞排好好吃~~~
為蝦米??為蝦米??為...蝦....米~~~~~~~~

懷著無法理解的心情,我們結束了不完美的墾丁大街之行。


隔天一早…大家還是充份展現懶人精神。
由於魚大人一早先行離去…所以剩下的我們…很努力地繼續我們跳跳跳的旅行。

隨性地開車…遇到有趣的景點就下車拍照!
在龍磐草原,又開始跳跳樂!!
為了表達我們昨晚延續的怒氣…分別踹了大佬一腳!!
其實我們主要是要磨練大佬很不軟Q的肉體…所以才讓她跳!
都不曉得她一跳,都有些許地震的FU...害我後來都軟腳了!!


中午去吃了很好呷的泰迪!!菜超~~大一盤!!好好吃~~~
最後還去車城拜拜~~只是好多阿六仔,真不好玩!!
在嗑完綠豆蒜後…啟程回家囉~~~~~~~
不曉得是黃小妞開很快?還是車況太好?很快就到高雄了!!!

快樂的時光真的過得特快!!
這次的墾丁行…在快樂之後留下的不只是空虛…
還有我的全身酸痛!!真的跳得太過火了我~~~


THE END!!!


最後我還想要說的是…下次要去哪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