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
鴨大王搭小黃的機會都不多…

台灣的小黃…
有的好,有的壞!

最討厭的小黃類型…大概分幾種:
1、聽政治台、顏色分明的小黃司機,整個就是壓力大!
2、沒事愛亂繞路的小黃,根本就是亂A錢!一不小心還會開進死胡同的更是笨笨笨!
3、為了載客人,搶成一團的小黃,整個火爆味十足!

等等等…
討人厭的小黃類型肯定還有N種可以說…
但總不能老說小黃不好,他們還是有好的地方。
至少我也遇到一些好的小黃司機。
台灣的小黃司機,都會幫客人搬行李!
還會喬空間把東西都放進去。

說到這個,就是我為什麼要打這篇文章的最大原因!
1月2日這一天,我整個因為日本小黃,賭~~氣到最高點!!

也許是因為地區的關係而不太一樣!
因為要幫同學搬家,必須叫車把行李家當全裝進去。
偏偏小不點同學住的地方,真的很偏僻…
光給地址,小黃司機很有可能會找不到!!
於是,小不點同學自己去住家附近的醫大叫車!!

小黃很賤!
說是不能跟著小不點的鐵馬到要搬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要「賺」這一趟短距離的錢!
所以,這也就不計較了!!(但我心裡已經開始賭氣~~~)

抵達搬家的地方後…
小黃司機竟然完全不幫我們搬東西!
倒不是說我們一定要他幫忙什麼的!
現在想想,當時與其說是氣他像個木頭一樣定在那動也不動…毫不幫忙!
倒不如說…為什麼他能眼睜睜看著二個瘦弱的女生搬東西,卻無動於衷…
其間,偶而會瞄我們幾眼…注意我們有沒有刮到他的車!!
那眼神…整個就是……讓我對日本的小黃完全失望!!

抵達地點後,一樣是由我們二個自己一個一個搬下來。
最後他竟然幫我們搬了一個…
但,怎樣看…都覺得他只是因為我們錢也付了,慢慢搬都只是浪費他時間!!

當下真是氣死我了!!
氣得我大叫「如果我不寫一篇來抱怨日本小黃,我就不叫張小鴨」…

所以我來寫了!!

不過現在心情早就已經平靜了!!嘻~~
還是要開心地展開這一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