바보(傻瓜)
沒錯,是韓國電影來的~~~
由『車太炫(我的野蠻女友…等)』 及 
素有韓國鬼后之稱的『河智苑(峇里島的故事…等)』主演!


故事平凡得在哪一個城鎮里都有可能發生。
(中略)
2008年2月,天使般的笨蛋,像天上的星星那麼快樂閃耀,關於他的美麗故事開始了。


(↑按圖片可連結至影片畫面)


這是小菲俠介紹的電影…
她說:我看到最後,有想哭的Fu…
哇~~連不愛哭的小菲俠都有想哭的Fu,一定很感人吧!!

上網搜尋後…
拿著事先備好的小毛巾(我想應該是用得著)…
然後…按下Play~~雄雄給它摧落去~~~

真的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那個畫面說有多胎哥就有多胎哥…
雖然我看電視(影)的哭點蠻低的!
不過,真的想要推薦『바보 』。



故事。沒有結束…
       傻瓜。依然笑著…



相關連結:土豆網、傻瓜相關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