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留學交流會』的單子一貼上白板…
很快地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是的!!要去日本聖山「富士山」吶…
很快的,就決定了要參加!!
理由其實很簡單…
並不是隨隨便便就有去爬富士山的機會…
費用並不是每次都能這麼便宜…
最重要的是,這是留學生交流會主辦的!!
想必會認識很多帶著自己的夢想來到日本築夢的朋友。

很豪邁地報了名…
然後,一心等著那天的到來。
為了要爬富士山,也開始準備登山的用品…
本來想說,要好好地訓練一下體力的…
結果發現…年紀大了果然就是『嘴上運動最厲害』…
沒想到,已經到了出一張嘴的年紀了…真是太可怕了!!

挑戰登富士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機會不多,所以我報名!
但…認真說起來…真正促使我更快速地報名…
應該是第三天的富士急遊樂場
裡頭有世界最高的雲霄飛車…
有世界有名的鬼屋…等等…
這讓愛刺激的我,怎能不心動啊~~~


就在倒數著要去登山的日子裡…
心裡愈來愈挫!!
「我真的爬得到山頂嗎?」
「我做得到嗎?」
「我這老人身體應該不會昏倒在半山腰吧?」
很多的不確定跟恐懼慢慢在心中漫延開來…
但在一樣要去挑戰富士山的愛同學面前,我得撐住才行。
不然二個人一起愈來愈抖,那還得了…Fighting~~

由於升上了A2,班上一共有四個人參加這次的登山交流會。
老師說我們是笨蛋四人組!
「爬山很累哦」「富士山很難爬哦」「山上很冷哦」……
每天用不一樣的話打擊我們四人幫…真是太賤了!
不過我想…我們會撐過去的吧~~~~~


終於…到了這一天。
我們,揹上行囊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