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小的我自己被網誌的參觀人氣數字嚇了一大跳!!
覺得這個地方…整個有中邪的Feel…
所以在第一次發現時,就拿手機拍了照…
做了我對於網誌『第一次的人氣觀察』記錄!!

◎大約台灣時間20:03時…第一次發現統計器出現『異常』數字開始,拍下的第一張照片…


◎台灣時間22:16時…發現『異常數字』持續加溫中!!


◎台灣時間23:19時,發現異常數字竟然破錶…


◎台灣時間23:32時…破錶數字又悄悄向上成長了二次。


◎這是證明這數字真是小的網誌出現的留念!! 


要睡前,發現數字飆到110…
最後,我有了人氣飆升的結論…
都是因為《這不是霹靂嬌娃後記》太有人氣了!!
所以小的網誌人氣…瞬間飆升啦!!
還讓我在誰來我家這個系統裡,發現很多沒看過的新面孔…
我只能說『茶米大大姊…攏系分李ㄟ吼key啦~~~肛溫ㄏㄚ/~~~

人客啊…你共系不系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