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把《重生》這篇網誌的內容,po上無名!
一開始的想法,除了自己還無法面對,更是不想親朋好友們擔心…
但…最後,還是po上了!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可以面對這份恐懼了!
在po上文章前,沒有預料到會得到這麼多人的關心及祝福!
不管是在網上留言的、寫依媚兒的、在MSN上留言的…
我,真的很感謝,妳們賦予給我的那一字一句,所造就的勇氣!
才發現……
原來,在我的背後,有很多支持的力量跟聲音!
原來,愛真的可以成為一個人堅強的原動轉軸!

對於大家給我的建議…
首先,Amber大姊…
根據我進一步的了解,在日本要是沒有提出申請文件的話,是不能帶電擊棒在身上的!
所以,不能把變態電得吱吱叫!!

大大姊們…
現在三月的班,大致都已經確定了!
不過不用擔心晚上班會遇到變態了…
因為現在晚上下班,店長會特地開車送我們回家!
所以,不會再「一個人」騎鐵馬踏著夜色回家了!!

雪倫,妳人真好!還會想到要買防狼給我!
不過,妳人真的好好哦!還說要幫我好好看著阿信…
但最重要的還是別忘了,妳答應要把有阿信簽名的書給我的事嘿~~~

Lina姊姊,妳家的Fransic跟Brain實在可愛!而且,也長得實在太像了吧!
  

可愛到讓我忍不住一定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妳的結論真讓我啞口無言了!!
不過聽說日本的男生都很大男人,我還不想伺候男人…
所以,這個建議,先擱在一旁好了~~~

美菲啊~~~雖然我「受驚狀況」嚴重,差點就要挫賽小產…
不過我還是會去看每一個人的網誌的!所以不要寫我壞話嘿…

親愛的雅君…
的確,看著中華隊順利進入北京奧運…很開心!
每次看轉播都覺得自己快要緊張到心臟病發…
想到妳每次站在本壘板後看著他們大家在場上奮戰…
跟他們一起加油、幫他們打氣、然後又趁機跟他們拍照!
做著妳一直想做的工作,妳一定很開心吧~~~
妳也要繼續加油,盡全力,做妳想做的…

我說…棠棠她娘啊…
記得要教棠棠叫「小阿姨」…我下次回台灣一定要聽到吶!
沒事就拿我的照片給她看,不要讓她忘了我這個在台灣幫她把屎把尿又給奶喝的小阿姨!
(那個誰誰誰…不要誤會了!不是我的奶…我的大都寄放在銀行裡生利息了…)
張毛毛如果跟鵝打架,要注意牠不要被鵝咬了!!牠是惡狗沒膽…
還要記得不要讓牠又吃雞大便了嘿!!免得嘴太臭,把鵝給燻死了~~~

透過這個可怕的經驗分享,沒想到得到更多人的分享!
變態,好像是無所不在的樣子!!
對我來說『相信』是很重要的!我也真的很願意去相信人性本善的!
經過這件事,這個在心中紮根已久的原理,就像被狂風吹掃過一樣…
雖然搖搖欲墜,但其實還是堅定!
但我會更小心、加強自己的警覺心、順便再回想一下當初學的防身術招式!

我相信當我認真地面對我心中的恐懼,我就會克服恐懼,然後放下恐懼!
因為有大家的愛…大家的支持…大家給的力量…我會重新在心中灌入滿滿的勇氣!
Anyway,重點還是謝謝大家囉!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