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ばい...
大変ですね。
好像有憂鬱症的狀況ㄋㄟ…

平常嘻皮笑臉…愛撒嬌…
看到喜歡的人就巴著不放…
可是…突然間…
躲在桌子下,猛抓地板…
躲在椅子下,毫無活力…
躲在樓梯間,沉默不語…

糟糕!
我家的ももこちゃん好像得了憂鬱症。
沒錯!不是我有憂鬱症狀,是我家的雪納瑞張毛毛…

原因,說起來其實很簡單。
因為今天家裡多了一隻黑色的小小雪納瑞『樂樂』。
一聽到大姊說樓下多了隻狗,馬上飛奔去看牠。
看到真的忍不住就是會說〝かわいい〞...

曾經,我家ももこちゃん也是小小雪納瑞,可愛的要命!
現在已經是呈現阿肥狀態的胖子雪納瑞!
整個馬達大得跟什麼似的!看到就很想打幾下,聽聽啪啪聲!

因為樂樂的阿母生病住院,所以才帶來老娘家留宿!
初見樂樂,身上臭臭的,而且眼神充滿了害怕…
老娘今天真是太有人性了,一把就把牠抓去洗香香。
然後…和ももこちゃん,還有棠棠一起在房間吹冷氣…
冷不防地,馬上就看到狗吃醋的樣子!還有嬰兒玩小狗的畫面…
雖然咬來咬去,大胖狗壓小小狗,不過真的太好玩了!
為了培養牠們的好情誼,一起放在同一張椅子上…
結果,ももこちゃん沒一會兒就用牠的大馬達把樂樂給擠得掉下椅子。

經過一個下午的相處,原以為二隻狗已經成為好朋友。
沒想到……晚餐後的ももこちゃん竟然開始耍自閉,鬧憂鬱…
我想…應該是我家那幾個小鬼回來也是樂樂長、樂樂短吧!
所以…ももこちゃん開始不平衡啦~~~整個表情超down的…
希望明天,經過一晚上相處的牠們可以變成麻吉的好姐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