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刺激了!
一早就被爬起來網路選課。。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昨兒個和靈氣美少女聊天,聊著聊著…
因為今天適逢她要上網選課的日子,偏偏時間衝到有客人來訪。
所以,老娘這個閒人就要派上用場了!做點有益朋友的事。
靈氣美少女特別為了這個,做了簡單的Personal選課SOP給我。
昨晚還特別實際上線熟悉一下!
結果因為沒確實登出(因為按了重整),所以後續竟然不能重新登入。
系統顯示因之前不正常登出或離線,所以要等25分鐘後才能重登入。
還好我是昨晚試的,知道不能按重整,不然我今早一定挫賽!然後被砍死!

特別調了鬧鐘,八點就爬起來先開電腦,先到登入畫面,Key好帳號密碼…
準備等09:00'00一到,就按「確定」,登入選課(其實跟日夜間部的新生或學長姊搶課)。
早上08:33分,電話響了一聲,來不及接…(想必是靈氣美少女要挖我起床…)
08:41分,電話又響了,一接起,果然是靈氣美少女這個緊張大師…
不過,挫賽了。真的!
因為靈氣美少女想說,趁著時間還早,自己先上網試試,看學校有沒有偷開選課系統。
跟老娘昨兒個一樣,想按看看重整會不會就出現,到時就算早登入,也可以重整出現選課系統。
沒料到,出現「該帳號已登入,若因之前不正常登出或離線,請等25分鐘後再重登入」。
呃~~~~~天哪~~~~~~那ㄟ安ㄋㄟ~~
二人一邊講電話,回憶讀書時為了體育選課早起到學校大排長龍的景象…
靈氣美少女則一邊罵著自己的白痴行徑。
到時要是因為剛剛的Guy熬沒搶到想要的超營養課程,我們連備案的課程都拿出來了!
還是趕快確定一下稍早不正常離線的時間比較重要吧!!
Oh~~My God!! 是08:34分…二人很白爛又緊張的加了25分後,哇!是08:59分ㄟ!!
好緊張哦!!老天爺一定要搞得這麼刺激嗎???
剩下最後10分鐘就九點了,先掛上了電話,有狀況馬上電話通知唄!!

殺去刷牙洗臉後,坐在電腦前緊張地等待九點的到來。
一看到時間出現在09:00'00時,立即按上原本已經準備好的確定畫面。
Oh~~ya~~登入了!哈哈哈~~~不能花太多時間自爽,趕緊辦完正事吧!!
耶~~~搶完課了!全部都ok了!耶~~~我真強!
趕緊確實登出選課系統後,一邊登入MSN,跟靈氣美少女報告好消息。
一句「ok」,讓靈氣美少女有點傻楞楞…叫她快上去查詢看看課程!
哈哈~~我真的很強ㄟ!
不是我在臭屁的,在一分鐘內選好課,並完成查詢的動作,搞不好選一門課才花十幾秒!
人,真是潛力無窮!

選好課啦!
靈氣美少女,放心地好好去讓客人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