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
今天,不開心!

如果…
要我哭的話,我可以!
也許可以在10秒內就掉眼淚也不一定!
就連打著網誌的現在…我都好想哭!
只是,沒有哭點!!
這樣哭的話,感覺很虛,所以我不哭!

不能說是多愁善感…
只能說是中猴!

看著親如家人的死黨才留不久的言…
再看看其他親愛的…給我的話!
又更想哭了!!這應該有哭點!!
因為感動…更因為很多說不上來的捨與不捨!

看著MSN在離線時,某個朋友留的言…
心想著…
在受了那些傷害這麼久的時間後,突然得到一句道歉!
到底該怎麼反應?!老實說,我突然有點不知所措了!
其實我早就不是那麼care那些事!
雖然當那些曾經覺得很受傷的事湧上心頭時…
會忍不住默默在心中生起悶氣,外加小小怒吼一下…
但…我知道,它們對我早就是一段過去…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突然說出口的對不起,是想要我的原諒嗎?
才發現,原來得到我的諒解,也是別人心中的希望!
我想我會原諒他…畢竟,我已經從傷害中成長了!!


我,已經不是那個時候的我了!
但…我還是那個保持赤子之心和純真的我!
不要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我真的是純真的老小孩!
我想要成長!想要有所獲得!更希望,變得不同!
我想我會,是因為有我最愛的大家最真心的支持!
我會加油!!真的~~會加油!
偷用星光幫的歌「因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會有奇蹟!
我會用更多的努力與信任,來創造屬於我的奇蹟!!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