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愈見成長的人生中…
幾乎和『嬌小』二字脫離不了關係…
不過不是因為『瘦』,而是因為『個子矮』…

她。
比我還要嬌小。。
站在她的身邊,的確讓我有種開心的Feel。。
因為,我也可以是小巨人。。

我很喜歡她。
絕對不是因為她比我還要小一隻…雖然這點的確讓我充滿優越感。。

我喜歡她。。
臉上總是帶著溫柔的笑容。。
我喜歡她。。
心裡擁有樂於助人的善良。。
我喜歡她。。
以貼心為出發原點的關心。。
我喜歡她。。
很多很多可以一一說出來的原因。。
也有很多很多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原因。。
唯一的結論就是,我真的很喜歡她。。

四月十五日這一天,她要結婚了!
當我點閱著她文定時拍下的照片時。。
突然有種很奇妙卻說不上來的感覺,在心中不斷澎脹。。
照片中的人,嬌小依舊、笑容依舊。。
卻有種突發的陌生,在我的心底浮現。。

這,也許就是屬於我與她之間,截然不同的人生吧~~
看著她即將要邁向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
而我卻像是無根的浮萍一樣,仍在尋尋覓覓自己的存在價值。。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一如以往地喜歡她。。
可以看到她幸福,我彷彿也感受到同樣的幸福氣流在週遭流動。。


親愛的秋君。。
雖然妳要結婚了!
我還是會一直愛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