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
黑夜降臨,群魔傾巢而出。。
在舞台上,努力想舞出一段性感。。

誰知~~大出槌~~
不知怎麼著,這天竟然緊張了!!
下午rehearsal,竟然腦袋一片空白,還把舞步忘的精光~~
哦~~ 那ㄟ安ㄋㄟ。。
前一年想得名的欲望強烈,都沒緊張了…
也不曉得今年有點打混的狀態,還會....
訥悶啊~~~


大佬回來了!!
這天,她是以我「眷屬」的身份參加春酒。。
還非常好心地幫大家把跳舞的過程錄下來。。
下了台,看著大佬錄的表演,她說…
「剛開始看到妳大腿肉在抖,害我手也抖了一下…」
 雖然老早就公告等一下會看到我的肉在台上抖動。。
不過,還是覺得「按~~」,我還是用大腿肉強暴了大家的目睭…
哈哈~~歹勢歹勢!!老娘不是故意要甩肉的~~~
還好我們是最後一組表演,大家大致上都吃飽,也消化得差不多了。。
不然,可能會吐一堆吧~~比喝咕嚕咕嚕還有效…

姊妹們一下台就是渴到狂喝酒~~~
是的!狂喝酒。。酒都喝光光了,Joyce姊姊還不曉得去哪鏘了另一瓶。。
結果。。因為剛劇烈運動完,血液循環整個衝衝衝,讓我有點暈。。
要頒獎了,我們當然如意料內,就是衝不進前三名~~~
卻意外得了個「團呼獎」,疏不知我們的團呼整個就只有「瞎~~」可以形容。。
這樣都能得獎,整個部門上至副總,下至PT,每個人都只有「蛤~~」的阿呆表情。。
哈~~真是太瞎的一場春酒~~


◎◎ 後續 ◎◎
春酒當天,沒抽到大獎!!
期待其他比較「小」的獎項可以抽到老娘。。
腳踏車也不錯。。DVD也不錯。。不然電鍋我也勉強ok的啦~~~
和sophy站在還沒抽的獎品板前說...「拜託!連密封罐這種東西都敢拿出來抽哦」
好死不死,老娘竟然被抽中密封罐。。 一定是當時話說得太狠,被摸神啊聽到了。。
唉~~唷~~~喂~~以後還是少開口少出錯吧~~~

過了一個很瞎的春酒…
中了一個更瞎的獎品…
希望,不要再有更瞎的事發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