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次看到新聞在介紹一個大學生…
不花一毛錢地完成了自己環島的夢想。酷~~
能勇敢地去追求,並完成自己的夢想,是多麼令人感到開心的事!!

前幾個星期,平時不太看我猜*3的我,一時興起也看了一下第一單元。。
發現來個了自稱是不花一毛錢環島的年輕傢伙-子維。
不曉得該說直覺還是???就覺得這傢伙不簡單!
他給人很深沉的幽默活潑又直爽的good feel。。
我想,他是真的!!事實上,他的確是。。
當介紹的影片最後出現「擁抱3000人的夢想」時。。
腦中瞬間浮現之前看到國外那則Free Hugs的影片。。
記得那時,我還感動地哭的淅瀝嘩啦。。
心中感嘆著「台灣人是否也有這樣的熱情」??
和姊妹們討論,如果在街上遇到這樣的情況,會去給一個熱情的擁抱嗎?
大家的答案普遍帶著些許的疑問與對陌生人的不信任!!
「會不會一抱就插一針什麼的」這樣的問題也湧現在我們的話題中!
我想,社會的確缺少了一些屬於古早味的溫暖。。

溫暖,真的很重要。
能適時地給別人一個擁抱。。
即使不多說什麼。。
真心也能透過擁抱將溫暖傳遞給對方。

我想…
學著不吝嗇地付出自己的愛,是現代人最需要學習的課題。
期許未來,社會角落也能感受到被重視的溫暖。。
期許未來,第三世界也能擺脫飢餓,感受生存的意義不只是一頓飯而已。。
期許未來,地球村更加溫暖。。
這樣說也許很爛,但全球因溫氏效應而導致氣溫逐漸升高。。
希望人類心裡的溫度,也能順應著變得更加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