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鳥有交待,就從身邊的親朋好友先下手吧!

老娘覺得。。剛入行的保險菜鳥。。
很容易跟平常的好友一個弄不好就鬧得不開心了。。
因為。。。要拉就先拉自己週遭的親朋好友。。

只要一有認識的人進了保險業。。
好像,就免不了會「突然」開始有了密集的聯絡。。
「好久沒見面了,一起吃個飯吧」這類的字眼當開頭。。
屁。。咧。。

我不喜歡。。也可以說我很討厭這種事。。
一旦開始有了這樣的話語,就忍不住在心底開始冒出了「反感」。。
從反感對方這個行為舉止開始。。最後可能連這個人都反感了。。
可能也因為我個性使然,我極度厭惡別人強迫我去做什麼事。。
所以,這種以「我要講到你買」的疲累轟炸。。
我通常一開始就會使用強硬的語氣說「謝謝,我不需要」。。
有些人是屬於「非常有毅力」的類型。。
不知要稱讚他們「夠毅力」?還是說他們「不會看臉色」?

其實,我也有很不錯的朋友是做保險的。。
不過,她們是屬於那種「不強求類型」的。。
僅僅告知有啥訊息,真的有需要或是有疑問都可以問她。。
我需要的,僅是這種保險員朋友。。
而不是除了硬要灌輸你「我們公司的保險最好,別人家的都是屎」的觀念!
幸好,還有這種的朋友在我週遭。。
不然,可能會讓我感覺保險業,是沒朋友的職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