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rly in Gold Coast


大佬自9月25日啟程搭飛機到Brisbane in Australia。。
到現在,也足足二個月了吶。。
和大佬在MSN上,隔著六、七千公里的我們。。
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各自為未來努力著。。
偶而用MSN聊聊彼此的近況。。那種感覺有點奇妙。。
原來,實際的距離並不能分隔真正關心彼此的人。。

感傷嗎?還是我太過於冷血???
對於一個要好的姊妹,一個人遠在澳洲那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我一點也不感到感傷。。只覺得...
『啊~能感受不同的國情、生活形態薰陶,過不同的生活,真的很棒!』
『為了讓未來變得更好、更棒,這樣的學習機會絕不能錯過!』
『....』or『.....』......etc....
我所覺得的,都只是希望她能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努力。。
還是,我其實太現實???

大佬在Brisbone生活了二個月。。上了語言學校。。
她說,未來一星期要準備搬家到Gold Coast這個觀光勝地。。
因為,大佬在Gold Coast找了一份擔任Chinese Tour Guide的工作。。
很棒ㄟ。。想必在導遊的工作中,會遇到更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甚至是。。道地的台灣人。。。It's so cool~~

大佬說她自從去了Australia的這些日子。。
充份地感受到一個人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沒做過的事…
沒事到陽台吹吹風。。自己煮飯。。自己搭公車逛街。。等等。。
也因為上了語文學校,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好朋友…
有日本人、韓國人、義大利人、法國人…還有香港人…等等。。
韓國的Ji Young、Kwang Woo O-Ba算是跟大佬最要好的同學吧。。
大佬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棒。。。
她說她開始對生活有了很多新的想法和自我期待。。那都是跟以前完全不同的。。
她喜歡她的新生活。。。我也覺得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就好像,有人代替著自己,在努力活出不一樣的生活。。

和大佬互相勉勵著要學好語文。。要過得更好。。要盡力奔向美好的未來。。
We can do it best....I always trust ourself....
Cheer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