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眼見到胡市長夫人,是因為好奇沒見過本人。。
市長夫人真的很有氣質,臉上始終帶著微笑。。
談笑風生中,沒有絲毫的架子與距離。。
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這位美麗溫柔的市長夫人。。

這是個大創舉。。
因為,對於政治人物,我向來沒有太大的喜惡。。
更別說是他們身邊的家人。。
但,美麗溫柔的胡市長夫人,讓我由衷地喜歡。。
單純因為她這個人。。

看到胡市長和市長夫人出車禍的消息。。
一直希望能快點看到不只是文定敘述的新聞消息。。
而是更詳細的報導與說明。。
但,看到了,卻只是產生了愈來愈低落的情緒。。

市長夫人,現在還沒脫離險境。。
但醫生在10:30召開的記者會中說市長夫人現在慢慢地有所進步。。
瞳孔有反應。。腎臟有反應。。....
雖然還呈現3的昏迷指數,但,市長夫人一定會加油的。。
因為,有很多愛她的人,和她愛的人,都在為她祈福。。

雖然我不是台中人。。
但。。我是真心為胡市長夫人祈福。。
希望,未來還能有很多機會,看到她溫柔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