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 〝Ashin 我相信為愛而生〞這篇報導…
我必須先說…「Sophy, 謝啦~~~」


生命是一連串巧合製造出來的美麗的錯誤。
我們也就有機會因為這個美麗的錯誤創造出更多錯誤的美麗。
這些…是阿信說的…
彷彿可以感受到句中的意義…
當錯誤,遇上錯誤,也許會碰撞出另一段美麗。

我也想…
在與我之外的世界中…
創造出更多錯誤的美麗…
也許,需要那麼一點巧合…
也許,需要那麼一點運氣…
不過…我會期待!!

阿信,的確就是一個現代詩人…
他的想法,我始終無法抵達那樣的境界…
藝人的生活,沒有改變他對事物的看法與感受…
所以,我很喜歡阿信…

也許會出現許多很棒的人…
而我將摒持著最單純的心情…
創造最簡單的璀燦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