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本手工書,一共二款。
從外而內,除了是用電腦打字和影印,其他全都是手工完成。
就連內容都是用我的人腦啦出來的。。
全文約略一萬二千以上,不足一萬三千字。
文章開頭約略一千字是二、三年前寫的。
後續的內容,才是最近不到一星期內所補足。

說到書名,真的好難決定。
頭都快想破了,還是想不出個自己覺得適合的。。
非常感謝Joyce和茶米靈機一動提供的建議。。
最後決定使用『鴨鴨日記』。
的確,這應該可以算是日記的統整吧!!

書皮真不是普通的難搞。
我承認我真的很龜毛。。
想想,花了不少時間,這麼認真地完成了內容。
不希望只是軟趴趴,像一疊計算紙夾在一起。
所以把可以用的紙箱給拆了,拿來當書皮。
非常感謝茶米的熱情幫忙,幫我設計了一種很不錯的款式。
雖然,要怎麼把內頁加進去,讓我死了不少腦細胞。。

製作過程,很白痴的竟然把自己的手指也放在裁刀下。。
奮力一裁,手指甲竟然破了一個洞,還流血了,真的很痛。。
不是故意要比大家中指的,誰叫我的中指比較長就裁到了。
唉~~~還好最後完成了,不然我一定會很不開心吧~~~

真的很興奮!
因為這一直是我想要完成的東西。
我終於做到了。。
終於完成了一件長久以來的願望。

茶米說我的感覺好像是要出書一樣。
老實講,還真的有種出書的感覺。。
雖然只是我用笨拙的手工做出全世界僅有的二本。
但,屬於自己的回憶,一本也不嫌少。

不要太好奇內容。。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如果公開這本日記,就像脫光我的衣服在陽光下被眾人檢視一樣。。
會讓我感到很害羞吶。。
所以,如果願意等我心理健設ok不害羞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