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火星人的新頁面。。
可是。
老娘不是火星人。。
老娘是道道地地的木星人。。

路人甲:木星人。好熟的名字。。

欸~~不要說我偷用車埕小猴子的名字。。
打從N年前,我就是木星人了,只是,一直沒說。。
一直到去了車埕,發現那隻可愛的猴子竟然是木星人時。。
我心中的驚訝差點像噴泉般。。源源不絕。。

這也難怪,車埕的木星人長的一副就是猴子的樣子。。
真是的。。車埕的同胞沒像我一樣修練成人形就遠渡來這裡當木星勞工。。
間接暴露了我也是猴子家族的一員。。


有個死黨是火星人。。所以借她家的頁面來用一用。。
記得前一陣子小胖還好心建議我們一起搭太空船回家鄉去。。
比較省錢。。
畢竟太空船不是隨時都有班次的。。
有小胖這樣「精明」的朋友還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