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看到同學的暱稱,有了這樣的問題。。
同學的答案是「幸福,就是天天回家吃晚餐。。」
那,的確是很幸福的事。。

我也認真地想了想幸福是什麼??
可是,腦子一片空白。。
什麼都想不出來。。
幸福到底是什麼??

曾看過某篇文章同樣闡述著幸福的說法。。
某隻小狗一直不停旋轉地想要咬到自己的尾巴。。
對牠來說,那是一種追逐幸福必須要努力的。。
可是,卻怎麼也咬不著。。
只是,當牠停止追逐著永遠追逐不到的尾巴時。。
才發現,尾巴一直跟在牠的後頭。。
幸福,其實不需要刻意去追求。。
如果放寬了自己的心,就能擁有幸福。。

終於。我也想起了自己的幸福。。
珍惜自己生命中的每分每秒,是我的幸福。
因為,我不知道生命何時逝去。。所以,珍惜當下是最真實的幸福。。
和親朋好友相聚,毫無顧忌地談天說地,是我的幸福。。
因為,只要真心與真心交會之際,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是美麗的幸福。。
能自由自在地做著想做的事、吃著想吃的東西、看著想看的人。是我的幸福。
因為,擁有自由而不受拘束的人生,是無法言語的幸福。。


屬於。每一個人的幸福是什麼??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自己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