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天氣:晴       備註:愚人節

早上四點起床…眼睛真要睜不開了!
要坐國光客運05:20AM的車到中正機場…
所以,早早就要wake up嚕…
到了客運站,還在恍神…
直到搭上了車…終於可以閉目養神一下…

不到七點,就到了中正機場…
真是出乎意料的快…呵呵~~
第一次到中正機場,晃來晃去,覺得新鮮…
終於到了集合時間…看到了我們的領隊和部份同行的隊員…
領隊幫大家辦好Check in後,發給大家護照和機票!
呼~~~My First Time....即將展開!!

準備出境通關等等的工作…
第一關:托運行李…
小姐看也不看我的護照,就幫我的行李貼上條子放行…
第二關:警察查護照…
沒想到,警察只看了iris的,沒看我的,就讓我過…
第三關:出境…
這個辦事員很認真地把我上下看了一遍後才放行…
(一直覺得很奇怪!為啥前二關的人都不看我的護照??
Iris很機車,說因為他們覺得我是要回「祖國」…  嗟~~)
總算順利通關…趁著時間還早,準備覓食逛逛免稅店…
被Iris騙了!說裡頭會有Starbucks…或是Burger King…
結果…只有賣「拉麵」的!!!還有小不隆咚的麵包…
買了個僅剩的肉醬麵包…味道不錯,但感覺只有塞了牙縫罷了!
什麼鬼東西!!!想要餓死我啊~~~可惡!

距離起飛的時間愈來愈近,二人開心地上了飛機!!
我的位子屬於較後艙的窗邊…可以看到外頭和機翼後部…
嗯~~感覺還不賴!聽著機上廣播,繫上安全帶…飛機緩緩移動了起來…
覺得飛機在跑道上行走的感覺很妙!!慢慢地就起飛位置…然後…咻~~地起飛!

早上十點,飛機進入平流層…
大家也開始走動…昏睡…準備吃點心…
一邊聽著耳機裡的音樂,一邊新奇地望著窗外…
什麼叫作「天際」?看著窗外的景色…我想我知道了…

天空很美…就那麼單純的白色與藍色…
我最喜歡的白色與藍色……色調很單純…卻讓人有種無言的放鬆…

中午用餐…機上輕食其實看起來還蠻美味的!
有沙拉、有麵包、有水果、有主菜、有飲料…還有餐後冰淇淋…
再輕酌杯熱咖啡,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那,繼續睡個午覺吧~~^^

下午二點多,終於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u Lmpur)…
吉隆坡的機場,很美…構築方式就像台中科博館對面的蝴蝶館一樣…
採用白色鋼柱加大片落地窗的設計風格…
你能想像在仰頭即能看到美麗天空的舒適環境悠閒喝咖啡的感覺嗎?!
我想…一定會棒!!!

關於吉隆坡的夾,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熱」……
大家開始脫外套……找水喝…

領隊王大哥帶著大家準備出關和當地的導遊會合…
跟著導遊小潘上了我們日後四至五天都要搭乘的遊覽巴士…
小潘說話很好笑!還會自己捧自己場地呵呵大笑…是個親切的人!

這一天,我們去了馬來西亞的太子城(Putrajaya)…
太子城,馬來西亞政府未花一毛錢建立的行政中心…
未來駐立於吉隆坡的所有政治行政單位都會移守至此!
我們看了「綠洋蔥」的首都府…看了粉紅水上清真寺…等等…
這裡的建築風格很阿拉…也很英式…
座落於錫礦湖上的粉紅水上清真寺,不論遠眺或是近看,都有很美的景色…
廣場上處處可見身著回教服飾的虔誠教徒…
不過,因為回教是馬來西亞的國教,所以處處可見,也不足為奇!
但…對於我們這些外來客……還真是新鮮又覺得奇妙!!
告別太子城,我們回到落腳處Time Square Berjaya。。。

晚上…和Iris逛了好長一段街…Iris真的很殺吶!怎麼逛都不會累的樣子…超佩服…
平時不逛街的我…到最後,已經是呈現不斷找椅子坐的狀態!!
意外逛到金河廣場裡的VINCCI…這是我們找了許久卻一直找不到的店!
VINCCI。馬來西亞當地品牌的鞋子…主要是走優雅而悠閒的風格…
一雙鞋約略30~80馬幣(馬幣:台幣=10:1)不等的價位…主要都在50馬幣以下就可買到美麗的鞋款。。
上網查詢,平均一雙鞋可賣到一千多塊的台幣呢!!!真是賺錢的好物品…
(在馬來西亞如果用刷卡購買的話,到時回台灣付卡費還可以打8~8.8折哦!)
Iris一個小時不到,就在這家VINCCI刷了二雙鞋…有的還是要關店來不及了,所以沒買!
終於回到飯店…有種累到快往生的感覺…
不擅逛街的我…今天也真的跟他拚了…我要為自己鼓鼓掌!!    呵~~


雖然吉隆坡很熱…不過,怎麼沒熱水…冷死我了!!!
皮皮挫地洗完澡…一放鬆後,真覺得My Foot isn't my foot....
和Iris悠閒地坐在沙發上、喝著紅茶、看著一天拍下來的照片…真是舒服……
同團的新朋友打了電話來問熱水的事!!她們也沒熱水…
想說,可能是馬來西亞太熱了,所以熱水都不太熱吧~~~
睡覺時,準備關燈,發現牆上有個按鍵…是熱水的按鍵!!
哇咧~~~白洗冷水澡了!!!豬頭……二人大笑著…沈靜地熄燈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