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ious Love。珍愛》
2001年1月22日…
我的第一份創作手稿!





應當時製作畢業紀念冊的胖胖之邀…
讓我在五專的最後一個寒假裡…
想一段話,要放進畢業生紀念冊裡…

看著手稿裡…
塗改過的痕跡…
好像回到那時…
一邊苦著臉,抓頭又抓腦的日子!
要完成一個自己能認同…
想像著別人也能認同的文字組合…
過程,其實還蠻煎熬的!!

已經忘了…
那時為什麼胖胖要讓我想些什麼放進全校畢業生都會看到的紀念冊裡…
但…好像也是從那時候開始…
算是真正地開啟自己與文字作朋友的門窗!

不但一點也不胖,反而是很瘦、很正、很聰明又很有才華的胖胖…
應該是我開始文字遊戲的推手吧~~~
只是我現在想到的,不只是胖胖的文字之邀…
還有愛搞失蹤遊戲的胖胖欠我的手繪便條紙…


從珍愛85520開始…
我開始…珍愛每一個…
我愛…也愛我的…你!

不管是…
無法取代的85520…
最瘋狂的霹靂嬌娃…
不可思議的外國朋友…

還是…
現在還不認識的陌生朋友…
現在很少聯絡的老朋友…
現在正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