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去設定自己的人生旅程…
這,真的是讓人很頭痛又帶著不知所措的事!

想做什麼,卻沒有勇氣去做…
我也會!
但,不後悔不遺憾的人生哲學…
卻在我心中大聲吶喊著「想做,就去做吧」

其實,我也會怕的!畢竟我不是佛山來的~~
只是,我該怕什麼!
是怕自己撐不下去嗎?!
還是對這個別人口中充滿勇氣的自己沒有信心?!
真的不太清楚!
只是我堅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所成長!
成長的過程遠比結論要來得重要。
而我會成長,是因為.....我想成長!!

未來,會變得怎樣?
這是一個謎,但值得冒險!
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
但我會用平常心體會著種種的變化…
然後認真地思考籌劃下一刻的計劃…
對於我的未來,也許不璀燦,也許不浪漫…
但,對喜愛的人事物充滿歷練與體會是我最終的希冀。


勇氣很重要!支持更重要!
我會充滿勇氣,也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力量!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